半熟のもも

୧⁠(⁠﹒︠⁠ᴗ⁠﹒︡⁠)⁠୨

【LC】蝎瓶大套餐+离家小女神

蝎子和水瓶带女神一起出游


放在活页夹许久的多年产物,放着长灰尘很可惜就丢上来做纪念,小短篇有bug、ooc就多包涵,无cp吧?请自行想象。


圣域•教皇厅


"蛤??!!"一声惊呼传遍了整个大厅。


单膝跪在他身旁的绿发少年无奈的叹气,但发出声音之人并没有意识到,反而激动的站起仿佛立刻就要冲上去争吵。


只见教皇端庄的坐在位置上,眼晴没有任何迟疑,语气更是坚定"你没有听错,我已教皇的命令下达这次任务,天蝎座的卡路迪亚哟"


看不下去的绿发少年向前拉住卡路迪亚的披风"你太失礼了卡路迪亚!这可是在教皇面前,何况你想违背命令吗?"虽说是责怪,十有九分是无奈。


卡路迪亚不悦的看着他"果然跟着你来不会有好果子吃啊~笛捷尔"


他不过是在路上刚好碰上被传令的笛捷尔,又刚好想找萨莎,再刚好顺路跟他上来,没想到萨莎没遇见倒是碰上倒霉事。


"…"是他的问题?


教皇沉默了回声音才缓缓发出"嘛!你也无须这般抗拒,这次任务是一直和我们友好的来自北方德札利克辛所发出的求救,据说当地已经有不少少女失踪了,除此之外,那里的狄利克家族有个代代相传的宝物,对你是有好处的"


宝物、好处?这才让卡路迪亚安分下来


"他们家族在曾经曾被过去的雅典娜大人赐与一向能治百病的传说之花"


还以为是甚么宝物,卡路迪亚不在乎的冷亨一声"不过就是一朵花,宝物?不要开玩笑了,一朵花怎么可能能治病,何况真要有本少也不需要"


听到德札利克辛笛捷尔低下头沉思,他记得这个地方,他曾被恩师前代水瓶座带往那里一次,关于那朵花也听说过,并非不可能…


"卡路迪亚和我一同前往吧!或许那并不是传说"他按在卡路迪亚的黄金圣衣上,真诚的注视他。


不过笛捷尔的眼神在怎么坚定,卡路迪亚也不怎么在意"你居然这么笃定?是亲眼见到过"


"不,虽然没见过但我去过那里,那朵花似乎有着雅典娜大人的神力保护着,这几百年来未曾枯萎过,似乎当时他们的祖先帮助过圣域,是雅典娜大人亲手给予他们的,至少这点是千真万确"


教皇站了起身"笛捷尔说的不错,你就用自己的双眼去确认看看,或许这能改变你未来的命运也说不定"


卡路迪亚已经承受多年的心脏之苦了,如果这件事是真的话…说不定能解救他。


他本人倒是没有感觉"本大爷才不会依靠那种不切实际的东西,心脏有没有治好根本无所谓,我只要能燃烧在当下就好未来什么的…"最后的那句像是在告诉自己。


说完后他也不理会身后的教皇自顾自的离开大厅,留下面有难色的笛捷尔。


"这个男人实在是太无理了!请原谅他教皇"每次都是笛捷尔替他收拾烂摊子,真是给自己找麻烦的蠢蛋。


教皇没有对卡路迪亚的举动愤怒,不如说他已经习惯了,只不过是…今日的他确实有些烦躁,但负责这件工作的人不是他。


教皇看着单跪在地的笛捷尔"我并非强迫他接下这个任务,关键选择权在他手上,不过…卡路迪亚还是交给你了"


卡路迪亚和笛捷尔的关系似乎在圣域里已经是常态了,只要卡路一有问题,所有人都是先找上他,这种关系让笛捷尔十分头痛,他和那个男人也不是甚么友人,不过是一些机缘所以……撇除掉这些他根本不愿与那个麻烦冲动的男人扯上关系!


无奈教皇开口他也只能去劝劝他,这次就算教皇不开口他也会主动劝他,毕竟是能治好他的机会。


"说到这次任务,笛捷尔有样东西我必须交给你,我有预感它会对这次任务有所帮助"教皇拿出一个花纹华丽的盒子。


这个是…!!


此时没有人发现一个身影悄悄目睹了一切。


---------------------------------------------------


早一步气冲冲离开的卡路迪亚已经到达水瓶宫了,落在身后的笛捷尔好不容易追上他,往常这个男人都会赖皮般留在水瓶宫骚扰他,看来这次情绪真的不安定竟然直直想穿过水瓶宫。


笛捷尔在最后关头拉住他"站住卡路迪亚!话还没说完"


瞄了眼皱紧眉头的他,卡路迪亚拿出不知藏在哪的苹果啃了起来"啊?话题已经结束了~结束了懂吗?"还不耐烦的挥开被抓住的手。


到底怎么了?今天的他真的很奇怪"为甚么你会如此抗拒这次任务?这是能治好心脏的绝佳机会"


卡路迪亚撇过头,烦死了!一直心脏心脏的叫,这种事我当然清楚"该死…今天还真热啊…"


他的脸上流出几滴汗水,笛捷尔这才察觉不对劲的地方,从教皇厅开始他就一直执意的想离开,该不会…


他冲上前抓住卡路迪亚炙热的双臂,此时的他没了平常的自信、狂妄的表情,潮红的脸蛋与不自然的呼气表达出他的痛苦。


原来病又发作了?


"难道你刚刚起就一直在忍耐吗?!真是蠢蛋,这种事怎么不早和我说"笛捷尔正打算使用冻气为他降温,确被卡路拍开。


"少管闲事!放着不管也不会怎样"


是啊…今天的他一定是被太阳热昏头了,如果是平时发病早就第一时间黏到笛捷尔身上了,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一看到他的脸就一大肚子火。


他和教皇都是…老是把他当成弱不经风的小鬼,看到那种眼神,啊啊啊!好烦啊!都是这颗让人烦躁的心脏害的。


一直被拒绝的笛捷尔耐心也是有极限的,他头上冒出井字号,猛一把将他推倒,强制治疗!


这一推倒是让卡路迪亚愣住,熟悉的冰凉感刺激全身,愣愣盯着顶头的笛捷尔说不出什么话。


"我说啊…想不到你是这种主动的类型吗?笛捷尔"熟腻的调戏从嘴里吐出。


"我想你的脑袋也该冻起来才对"面对他的胡言乱语笛捷尔没有反应,治疗他不过是他被赋予的任务罢了,没有其他情感。


或许是体内的温度下降了,脑袋里那些烦死人的声音也消失了,果然还是必须依靠他的冻气吗…


有些不甘心的卡路迪亚盯着天花板,面对像死鱼样的他,笛捷尔只是静静在一旁坐着,现在说甚么都没用。


良久卡路才开口"…可恶啊…原本以为这次不靠你也能撑下去,还是不行吗…这颗心脏虽然从本大爷出生就很麻烦,但…如果不是因为它我大概无法像这样子燃烧自身吧!和一般人一样有正常期限,说不定就会变成一成不变的存在,人啊…一旦有了束缚就什么也做不了,那种无聊的人生本大爷才不需要,说不定就是因为我有这种心脏才能尽情享受战斗"


是啊…比任何人都要短暂却也比任何人都要美丽,就像昙花一样,这样才是卡路迪亚吧?正因为不知期限才…


"不过先说好!我个人可是超~讨~厌这种时不时发热的痛感,稍微不注意就只能躺平,这颗心脏我可没特别喜欢"卡路迪亚做起身,又爱又恨的说道。


笛捷尔露出了微笑"在战斗过程中突然发作也很麻烦吧?"


"要去吗?卡路迪亚…去德札利克辛去"


顶着这个心脏去大开杀戒确实有这个困扰,像上次就因为心脏突然发作没能及时救到萨莎,但…


"那个什么德札的…会冷吧"


咦?冷?该不会从刚刚开始就一直闹脾气的真正原因其实是这个?!说起来卡路迪亚的确非常讨厌寒冷,冬天偷懒的次数也很多。


想不到是这个啊~不禁让笛捷尔笑了出声,听到他的笑声,卡路迪亚不开心的瞪过去"笑什么!"


"不…没什么…只不过你这个家伙意外的有可爱的地方"


"恶~你能不能别突然说出这种恶心的话,对一个大男人说出可爱你才应该去降温"


最后妥协的卡路迪亚还是决定和笛捷尔一起出任务~

-----------------------

字有点多,后续的部分在慢慢分上来        •́⁠ ⁠ ⁠‿⁠ ⁠,⁠•̀


评论(1)

热度(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